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开幕 栾秉良作政协工作报告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烟台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市政府礼堂隆重开幕。

  市政协主席栾秉良、副主席傅其明、吕志海、戴绍琴、许志强、张维利、张行如、祝发龙、罗开田、孙承贤,秘书长王俊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书记孙永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江汀,市委副书记范庆梅、齐秀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阎原田;市委常委王秀臣、赵强、刘树琪、王晓敏、于爱军、田东流、朱秀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元、仇善强、蒋淑珍、潘光旭、江林昌、栾国风;副市长孙炳贤、田明宝、刘筱杰、张仁强、王国群;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为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锡海;烟台警备区司令员荣森之;预备役76师师长谢玉乐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曾担任过正市级以上领导职务的同志路升云、董传周、王树建、荣风刚;往届市政协副主席虞俊鹤、姚孟彝、方广威、刘挺章、樊孔彰、孙毅东;省、市政协常委、香港冀鲁旅港同乡会会董刘士凯;住烟全国政协委员赵秀云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和民族、宗教界代表,市政协驻会常委和县市区政协主席。

  政协第十届烟台市委员会共有委员483名,出席会议的委员458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8点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吕志海主持了大会开幕式。大会首先通过了会议议程。

  栾秉良向大会作政协工作报告。他说,新一年,市政协要积极为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献计出力,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祝发龙向大会作了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李冰诗星)

  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

  (2007年1月25日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一、听取和审议烟台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二、审议烟台市人民政府关于烟台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烟台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07年计划。

  三、审议烟台市人民政府关于烟台市200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烟台市2006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07年预算草案,批准烟台市2006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07年市级预算。

  四、听取和审议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五、听取和审议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六、听取和审议烟台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七、选举事项。

  八、其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吕志海 | 栾秉良 | 祝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