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北京两会专题报道 > 2007北京两会消息

想看我的提案上我的博客吧(图)

  本报讯(记者赵耕)“想看我的提案?上我的博客吧!”王晋堂委员话音刚落,电梯里年轻的工作人员们一片惊呼:“您还有博客?真够时尚的!”王委员嘿嘿一笑:“开了没几天,我们这些老头子也得跟你们年轻人争点击率了!”委员开博客,在市政协会议上还是第一次。现在,登录首都之窗网站的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专题,市民就可以在“两会日记”中找到政协委员们的博客了。

  据网站工作人员介绍,前几天,他们联系了一些平时比较“活跃”的政协委员,请他们在网站上开博客写自己的“两会日记”,和市民交流。
不到三天的时间,已经有8位委员“响应号召”开了自己的“两会博客”,除了王晋堂委员的博客率先“开张”外,郭耕、李少华、陈立群、徐定茂、王华民、刘耀威和强磊委员也纷纷加入了这个行列,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会议刚开幕,委员们博客上的文章还不多,但都颇有分量。除了提案,委员们还在博客上贴出自己的调研结果、分析报告、相关建议以及自己会议期间最新鲜、最真实的感受。开幕式中午结束,下午王晋堂委员就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了一篇千字的“心得体会”——《我对两个报告很满意》。

  记者看到,委员们的“两会博客”内容涉及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物业管理等诸多市民关心的问题,已经吸引了不少市民留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晋堂 | 博客 | 小松博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