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北京两会专题报道 > 2007北京两会消息

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首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汤一原徐飞鹏周奇)昨天下午,由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产生的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刘淇、于均波、强卫、杜德印、索连生、王维城、林文漪、赵凤山、金生官、赵久合、田麦久为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会议日程;通过了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柳纪纲、游广斌、王力丁、陈启刚、史绍洁、肖培、赵传民、刘维林、唐龙、卢全、丁世伟担任大会副秘书长;决定刘维林为大会新闻发言人;决定会议表决议案方式,表决均采用按表决器方式进行,如果表决器发生故障,改为举手表决方式;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1月28日12时,在这个期限以后,代表包括代表团提出的议案,都将作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于均波 | 刘维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