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土石乱堆 高过别墅区围墙(图)

  昨日,锦绣山庄围墙外,弃土堆的高度已超过了别墅区围墙 本报记者 毛仁东 摄

  本报讯(记者 易知)“近20万平方米的弃土上堆满了垃圾,臭得周围居民平时都不敢开窗户。”昨日,市民唐女士打进本报热线投诉称,别墅区围墙边的建筑工地擅自倾倒弃土,弃土堆现在比围墙都高,严重影响了别墅区的安全。

  弃土堆高10米长20米

  昨日下午2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堆积的弃土堆约10米高、近20米长,上面随处可见食品袋、卫生纸、果皮等垃圾。
而锦绣山庄6米高的围墙,竟比这个“垃圾山”还矮了1米左右,站在“山”顶上轻轻一跳就可以越过围墙。据悉,正在修建的公路是连接龙头寺和210国道的一条市政道路,施工单位是重庆安顺达建筑公司。

  “我们初步测算过,整个弃土堆面积约20万平方米,泥土已将小区的排洪沟堵死了。”锦绣山庄物管部郑经理称:“现在我们最怕下雨,担心围墙承受不住弃土坍塌。”住户深夜曾逮住弃土车“去年9月,外面开始修建公路,围墙边就悄悄出现了一些弃土堆。”唐女士称,正在修建的公路距别墅区围墙还不到两米远。

  物管保安部梁主管也称,去年12月底的一个晚上11点过,他们和业主代表一起逮住了正在倾倒弃土的渣车。”物管调查发现,渣车上的弃土全部来自正在修建的公路。梁主管称,臭味令住户不敢开窗。

  建设指挥部责令建挡土墙

  昨日,记者从高新区建设指挥部获悉,该指挥部责令施工单位修建了10余米长的挡土墙。公路施工方安顺达公司有关负责人称,“我们现在已经无法施工,关于此事已向高新区指挥部报告。”

  市民部分投诉》

  沙坪坝区周女士:沙北村37号千秋花园旁边的下水道堵塞很久了,粪水一直往外流。

  沙坪坝区黄先生:小龙坎黄桷湾里生活垃圾很多,但一直无人清扫。

  南岸区丁先生:几个月来,福红路海王集团对面工地的马路边,一直堆有几吨垃圾,无人清理。

  南岸区王女士:涂山镇38中周边属于城乡接合部,其环境十分差,垃圾成堆。

  九龙坡区林先生:杨家坪前进支路7栋、8栋底楼有两个餐馆,没有安装排烟管道,直接向楼道里排烟,严重影响楼上居民的正常生活。

  九龙坡区曾先生:袁家岗渝中花园门前有很多卖水果、卖菜的小摊贩,他们随意丢弃烂菜、烂水果,不仅占据人行道妨碍行人通行,也污染环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