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极熊“移民”陆地

  据新华社电美国科学家日前报告说,阿拉斯加州的北极熊出生地正逐渐向陆地转移,而过去北极熊基本是在海冰上度过一生。研究者认为这可能与全球变暖有关。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地质勘探局的研究人员在1985年到2004年间,通过卫星跟踪了阿拉斯加州北部地区的89只北极熊以及它们筑窝的情况。

研究者发现,从1985年到1994年,雌性北极熊中有62%在海冰上筑窝繁衍后代;而从1998年到2004年,只有37%还在海冰上筑窝,其余的都已转向陆地。研究者认为,这可能是因为全球变暖而导致海冰发生变化,影响了北极熊在海冰上筑窝的效果。研究者警告说,如果气候持续变暖,当地的北极熊数量将会减少。因为到岸上寻找合适筑窝地点有时需要越过大面积的海水,这让北极熊望而生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