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深圳一日订票7.6万张

  本报深圳讯(记者刘启达通讯员何志文、吴丽强)昨日是电话预订春运火车票首日,记者从深圳火车站获悉,截至昨日下午4时,95105160和96020086电话订票系统共订出1月28日至2月3日由深圳站和深圳西站始发的各次长途列车车票7.6万张。

  据悉,昨日预订的7.6万张车票中,预订春运首日即2月3日的车票有1.5万张,其中,大多是往湖南、武昌、江西、北京等几个热门车次的车票,而往福州、桂林方向车次的车票则预订数量较少。

  据深圳火车站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昨日早上7时电话订票系统一投入使用,短短15分钟之内,拨打95105160和96020086电话的次数就超过了20万次,最高峰7:00~8:00时段,拨打电话次数达到75万人次。截至昨日下午4时,拨打电话的数量已经突破200万人次。

  启动电话预订春运火车票的同时,深圳火车站在市内设立的28个电话订票取票点和1个集中取票点也在昨日早上8时起全部开放。

  另讯(记者胡亚平通讯员甘才华)记者从佛山火车站获悉,电话订票首日基本畅通,目前已经取走的电话订票达1329张。此外,截至昨日下午4时,多趟列车车票已经售罄,从1月25日~1月30日间,广州~内江L109次已仅剩站票,广州~重庆1319次仅余30日少量站票、佛山~岳阳5364次仅余29日~30日少量坐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