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澳球队加盟女超几无望

  本报讯 (记者黄越滔)虽然女超联赛的球市在下滑,但它依然是亚洲地区的女子足球第一大规模的联赛。前不久,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女足选拔队曾向中国足协申请参加2007年度的女超联赛,但据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透露,由于受困于经费问题,澳队有可能无法如愿成行。

  2007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将于今年3月、6月和11月分3个阶段举行,前两阶段南北分区打双循环,第三阶段则由两大赛区前4名进行单循环比赛,3个阶段均采用赛会制。在中国足协的计划中,如果澳队参赛,则将被划入北区,那么南北两区各将拥有8支队伍。“澳方参赛的话要负责自己的国际差旅费和住宿费用,据我所知,这支队在筹集资金问题上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很可能无法参加女超。这件事将在一周内见分晓。”张健强表示,一旦澳方无法参赛,不会对女超的赛程造成任何影响。

  据悉,维多利亚省选拔队只是由该省临时组建的一支队伍,但队内也拥有澳大利亚现役国脚和国青队选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多利亚 | 张健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