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尼坠机黑匣子被发现

  据新华社电美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25日发表声明说,美国海军一艘测量船在印尼苏拉威西岛海域探测到来自海底的信号,很可能是今年1月1日失事的印尼亚当航空公司客机黑匣子发出的信号。美国大使馆在声明中说,“玛丽·西尔斯”号海洋测量船使用声波信号定位装置在苏拉威西岛海域进行搜索,接收到了来自海底的超声波信号,其频率与“失事客机相关黑匣子的信号频率相同”。

美军测量船随后搜索这一海域的海底,发现散落在大片区域内的一些大型残骸。眼下测量船仍在检测相关数据,以判断它们是否为失事客机残骸。声明说,美国方面已经将相关信息传达给印尼有关机构。但印尼运输安全委员会负责人在回答路透社求证时说,他还没接到美国测量船发现失事客机黑匣子的报告。

  印尼亚当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400型飞机本月1日从爪哇岛的泗水飞往苏拉威西的万鸦老途中失踪,机上共有102人。搜救人员最近几周在苏拉威西海域找到多件可能是失踪客机残骸的物体,还在某处海面发现燃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