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今年春节两岸包机航班扩增 比去年多二十四航班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周音)二00七年春节期间,海峡两岸各六家航空公司将执行北京、上海、广州、厦门至台北、高雄间总共九十六个往返包机航班,这比去年增加了二十四个航班。

  记者今日从中国民航总局获悉,春节两岸包机班次安排均集中在节前二月十三日至十六日和节后二月二十三日至二十六日。

大陆方面仍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执飞。台湾方面仍由中华航空公司、长荣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远东航空公司、复兴航空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华信航空公司、立荣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执飞。上述航空公司分别执行北京-台北/高雄十八班、上海-台北/高雄五十班、广州-台北/高雄十八班、厦门-台北/高雄十班。

  据了解,十二家航空公司在上述各个航段的春节包机机票目前几乎全部售罄,个别地点甚至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像上海虽然安排了五十班往返包机,仍不能满足广大台胞的需求,不少没有买到票的旅客深表遗憾。他们强烈希望,两岸直航包机不仅能为台湾同胞返乡过年、家庭团聚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更应为两岸同胞日益密切的人员往来提供直接、快速、便利的交通条件,惟有尽快实现两岸包机的周末化、常态化,才是两岸民众的真正企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