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天 去后子门买年货(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参展品种达3万余个,有天然全猪、野牛肉、名贵野生菌……今天上午9时30分,第十一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在成都市体育中心(后子门)开幕。本次年货购物节将一直持续到2月15日。广大市民可前往选购。

  据了解,年货购物节由省经委、省商务厅、省工商联共同主办,汇集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的1000余家优秀企业,参展品种达3万余个。展场总面积约两万多平方米,分为环球广场、绿色农产品展、老字号特色食品展、名优调味品展区、中华大舞台、时尚生活广场等六大主题展区。
从中心西北门进门,主要是名酒名烟、名茶企业;从东大门进门,以中华老字号、绿色食品、特色食品企业为主;从西南门进门,则是精品服装、日用百货企业的天下。

  昨日下午3时,年货节举行了启动仪式,随后省市区工商、质检、卫生、消防、治安等有关部门也进入展场视察筹备工作。记者在现场看到,部分企业在抓紧最后时间布展位。展区里,既有天然全猪、野牛肉等各种野味,也有阿克苏香梨、名贵野生菌等绿色食品,品种丰富。部分市民昨就提前进入展场享受购物之乐。

  本届年货节上,全国20多个省市的参观采购团也将到会,千家企业将推出精品,并开展全面厂家直销,总让利金额预计将超过两亿元。

  实习记者 张亦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