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为“'三新'突破年” 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成都日报记者陈文勇)昨日召开的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省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作书面讲话,对做好2007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省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杜青林同志在全省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对2006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确定了2007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要求。会议提出,2007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重大战略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十六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我市以推进城乡一体化为核心,以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和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为保障的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总体战略,大力推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的和谐文化建设,牢牢把握正确的思想理论和舆论导向,精心组织系列重大宣传战役,切实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提高城市国际营销水平,努力为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构建和谐成都,推动“‘三新’突破年”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良好思想舆论氛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郝康理总结了2006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对2007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平国,副市长何华章、赵小维,市政协副主席高庆等出席会议。

  李春城指出,2007年是我们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一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省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成都”这一中心任务,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他强调,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首先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党员教育群众,打牢全市共同的思想基础。把全市党员、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总体战略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城乡一体化实践中来,不断增强全市各方面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二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人们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三要围绕“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成都”主题,着力提高舆论引导能力,精心组织城乡一体化宣传活动,围绕“‘三新’突破年”的各项任务,大力宣传在实现工业新跨越、开拓现代农业新局面、增创服务业新优势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积极健康的思想舆论氛围。四要推进文化强市建设,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要着力打造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支持和引导文化产业做大做强,创新城市营销的办法和机制,不断提高成都在全国、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李春城最后强调,省委、省政府要求成都在“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四川”的实践中当好排头兵和领头雁,充分发挥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实现这一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既担负着重要责任,同时又有着广阔舞台。希望全市思想战线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主动研究新问题,力争在思想观念上有新突破;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力争在办法措施上有新创造;抓住事关全局带动全局工作的重点问题,谋划研究管长远、有实效的办法和机制,力争在体制机制建设上有新进展,为推进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实现“新三最”宏伟目标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省第九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2005?2006年度成都市“十佳”思想政治工作者、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