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卫留成等省领导分别主持座谈会征求对省第五次党代会报告议题的意见和建议

  本报海口1月25日讯 (记者邱大军黄晓华实习生朱斯斯)省第五次党代会将于今年4月召开,为广泛吸纳社会各界对我省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起草好党代会的报告,卫留成、吴昌元、于迅、周文彰、肖若海等省领导今天分别主持召开省级老干部、市县主要负责人、省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广泛征求对我省第五次党代会报告议题的意见和建议。

  在老干部座谈会上,省委书记卫留成首先向出席会议的阮崇武、陈玉益、董范园、王学萍、刘学斌、曹文华、王信田、陈苏厚、毛志君、林明玉、周松等老同志通报了省委对第五次党代会议题的初步考虑。老同志们围绕“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具有海南特色的经济结构和更具活力的体制机制”这一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突出经济特区的“特”字,努力实现海南又好又快发展献计献策。大家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切实解决涉及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等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卫留成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与老同志进行坦诚交流。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卫留成代表省委向老同志们表示感谢。他表示,省委将对老同志们的宝贵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很好地吸纳,努力使省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成为集中全省各界智慧、集中反映全省人民意愿、更好地指导我省未来发展的重要文件。

  在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昌元和省委常委、副省长于迅分别主持召开的市县领导座谈会上,大家就如何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海南又好又快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措施和建议。

  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和省委常委、秘书长肖若海分别主持召开的省直机关、省直综合经济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会上,大家就如何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具有海南特色的经济结构和更具活力的体制机制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在全省党代会报告起草之前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这在我省还是首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若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