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兴化股份26日在深交所上市

  本报讯(通讯员 马载宪 曾庆丰 记者 贺韬)1月26日,陕西兴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新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这是近三年来我省首家上市的企业。

  兴化股份是我国硝铵研发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由原陕西省兴平化肥厂以其主要经营性资产、联合其他17家发起人共同组建而成,注册资本12000万元。

  兴化股份从成立之日起,坚持规范运作,科学发展,已成为主业突出、行业领先、化工化肥并重、经营业绩优异的高新技术企业,被评为中国化工百强企业。2006年,该企业生产经营业绩大幅增长。据初步统计,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4802.05万元,实现盈利10806.86万元。从2003年起,兴化股份连续四年硝酸铵产销量以及市场占有率均位居全国第一。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羰基铁粉系列产品产销量一直位居全国第一。

  兴化股份本次共发行4000万股A股,上市后证券简称为“兴化股份”,发行价格为10.80元,募集资金4.3亿元人民币。兴化股份将利用募集资金,开工建设25万吨硝酸铵扩建和6万吨浓硝酸项目,建成后兴化股份将形成年产55万吨硝酸铵、10万吨浓硝酸、30万吨硝基复合肥的生产规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