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蔡甸原区委书记王明先获刑17年

  晨报讯 (记者 肖利敏 通讯员涂莉邢怡)因交通肇事“顶包案”,牵出受贿、挪用公款等腐败问题??蔡甸原区委书记王明先,昨日被市中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7年。

  52岁的王明先,曾先后担任武汉市建材工业总公司总经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武汉市蔡甸区区委书记。

  2003年11月13日晚,王明先驾车返回蔡甸区委时,在距机关大门50米处撞倒两位行人,其中一人不治身亡。

  事发后,王明先打电话叫区委办公室主任刘某处理,自己逃离现场。

  次日,王在办公室将事故经过告知司机吴某,吴自愿顶罪,王默许。吴遂向警方“投案”。

  2005年5月下旬,王明先“顶包”事件败露,并牵出受贿、挪用公款等腐败问题。

  法院审理查明,2000年至2005年期间,王明先利用职务之便,先后多次收受贿赂80.8万元及价值23万余元的住房、手机、西服等物品。在其担任市建材工业总公司总经理期间,先后3次将公司74万元公款挪用给恋人廖某经营酒店。

  法院一审判决,王明先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没收个人财产10万元;犯挪用公款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半。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7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没收个人财产10万元。折合103.9万余元的涉案赃款赃物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明先 | 武汉 | 武汉天.. | 武汉一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