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受压不匀致管道断裂

  本报长沙讯《管道断裂致煤气泄漏》一经报道,立即引起长沙市公用事业局燃气处和长沙新奥燃气公司高度重视。昨日,他们组成调查组对事故发生原因深入调查,确认系管道受压不匀导致管道断裂。

  经燃气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勘察和检测分析,事故发生主要原因是天气骤冷,加之管道上方为停车坪,车流量大、频次高,造成地面不均匀沉降,引起管道断裂。

燃气专家介绍,燃气专用的PE管材正常情况下可使用50年,相对钢管更为耐用抗腐。另外,长沙市燃气管道从设计施工、安装制作、竣工验收等工艺都是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要求建设,施工单位也是具备施工资质的正规施工单位。

  据了解,野蛮施工、违章改管、违章压占已成为燃气管道安全运营的最大威胁。因此,市民发现有疑似燃气泄漏的情况,要在安全距离之外及时拨打110报警或长沙新奥燃气热线95158,以免发生意外。记者任晓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沙 | 长沙学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