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南京房贷“贷活两便”

  晨报讯大家都知道存款有定活两便,现在南京的个人住房贷款有了“贷活两便”。贷款市民可将手中的暂时不用但可能随时又会用的钱存进贷款户头,视同提前还款,又可以获得理财收益,同时房贷账户的钱还可以随时提用。

  现在南京的中国银行、招商、深发展、兴业、民生等银行,都陆续推出了这样灵活的随借随还房贷理财账户。

不少精明的市民开始利用自己的房产,方便地进行融资。如一家银行的随借随还房贷理财账户,目前批准了2亿元的授信额度,其中的1.5亿元已经被市民借走。存得越多贷款利息越省

  中国银行的房贷理财专家介绍说,房贷账户如果增加了理财功能,账户内资金按约定比例视为提前还款,大大节省了利息,同时账户内资金可随时提用,相比提前还款,方便灵活多了。这位人士为记者算了一笔账。如果贷款人成功申请40万元人民币的住房按揭贷款,并申请了个人房贷理财账户。在贷款期间,该市民将30万元存入房贷理财账户,银行将按照比例计提13.5万元视作提前还贷,剩余16.5万元按活期存款计息,这样客户每天实际综合支出节省19.1元。(详见附表)

  随时借房产融资变得方便

  除了存进钱外,现在每套房子也能像提款机随时能借出钱来。到底能贷出多少钱银行将进行综合估值,一般额度不超过100万元。随借的功能,让房贷成为一些精明市民的融资工具。市民用多少借多少,借多少钱计多少天息。有资金需求时,比如说买车、装修等,只要以其名下的自有住房作抵押,在授信额度范围内,再次向银行贷款,就可以多次循环使用,不需要办理其他额外手续

  市民李先生2006年10月1日向兴业银行申请了一笔金额50万元的“随借随还”,期限一年。10月15日之前,他一直没有使用贷款,也没有利息产生。10月15日,他购买汽车通过POS机使用了贷款20万元,同时他通过ATM转账使用了贷款10万元。12月1日,他又通过网上银行在理财卡中存入了10万元,这笔钱被银行系统视作自动提前还款,贷款利息按照剩余本金20万元计算,同时可用的额度还有30万元。这些贷款使用和归还的操作,李先生全部自助完成。自动还款后,贷款额度可及时恢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