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企业公益 > 最新消息
南京市三家房地产企业捐款设立慈善基金
时间:2007年01月26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侯锦阳)昨天,市级机关礼堂暖意融融,40多家在宁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相聚一堂举行慈善事业座谈会,共商发展南京慈善事业大计。苏宁银河地产、江苏亚东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鸿意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三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当场捐赠巨资,分别设立冠名慈善基金。市领导陈维健、陆冰出席座谈会。

  近几年来,南京城市建设发展迅猛,房地产开发企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据介绍,目前在宁的开发企业有200多家,其中不少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在积极投身各项社会事业,参与各种慈善活动,履行着社会责任。与会开发企业代表认为,房企只有经济效益与社会责任并重,才能得到良性发展。

  昨天的座谈会上,市领导陈维健、陆冰表示,大力发展慈善事业,是构建和谐南京、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客观要求,是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途径,也是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有效补充。改革开放以来,南京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房地产开发企业也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但是也要看到,目前还有不少困难人群需要社会的关心和帮助。因此,呼吁广大在宁开发企业积极带头参与慈善事业,为全市实现今年总体达小康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更多报道详见今日本报《南京地产》)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