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陈菊首度作施政报告蓝营静坐抗议骂“陈窃市长”(图)

蓝营议员集体在议事厅静坐抗议。(台湾东森新闻图片)

  人民网1月25日电高雄市长陈菊今天上午首度到市议会作施政报告,不过蓝营市议员来势汹汹,要给陈菊下马威,不但有市议员举牌和海报,质疑陈菊当选的公正性,甚至叫她“陈窃市长”,炮火相当猛烈,陈菊则说,自己是合法的市长,不接受代理市长,或“陈窃市长”这样的说法。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陈菊首度到高雄市议会做施政报告,蓝营议员早就等不及,要给陈菊一个下马威,不但指控陈菊窃取政权,甚至集体在议事厅静坐抗议,陈菊态度也相当强硬,蓝绿双方气氛僵到极点。


  报道说,高雄市长陈菊态度很强硬,表示自己是“中选会”公告的“合法市长”。陈菊不断为自己辩驳,却让蓝营“立委”炮火更加猛烈,双方战火一触即发。眼见双方火药味越来越浓,国民党籍议长庄启旺出面缓颊,因为开议前陈菊早就拜会过正副议长,不过被指涉发放“走路工”(贿选)的国民党籍市议员黄柏霖可不接受协商,一早就抢先登记质询,要报这一箭之仇。

  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菊 | 蓝营 | 施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