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若被起诉将独立参选?吴敦义:捕风捉影

  人民网1月25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在台北市长任内的特别费案,近期内就会侦结,有媒体传出马英九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如果被起诉,将会以独立参选的模式问鼎2008台湾地区领导人,直接诉诸民意,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驳斥,指这是空穴来风。

  吴敦义说,这些捕风捉影的揣测,连马主席自己都没有思考到,马主席现在思考就是,他应该不会有事,可是如果万一被起诉了,他会不会依照他所讲的辞去党的主席,我想马英九的诚信大家都知道。

  一旦起诉,马英九势必兑现辞主席支票,但下一步党部没给答案,马系“立委”赖士葆说,我看到基层的声音都是告诉我说,马主席无论如何一定要出来选2008,这样的声音在上一次“特别费”吵得沸沸扬扬的时候,中常会里中常委也是类似这样的声音,也就是说,不管“特别费”如何发展,选是一定要选的。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