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要人事任免 > 地方人事变动

陈根楷任中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启红任市长

  陈根楷高票当选人大主任

  本报讯 中山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昨天下午进行了投票选举,陈根楷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启红当选为市长。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6个报告的决议都获得表决通过。

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昨天是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最后一天。上午,市委书记陈根楷主持召开了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6个报告的情况汇报,并审议了有关决议草案。而人大代表和各镇区的列席人员视察了市重大建设和民生工程项目。

  下午举行了全体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彭建文主持大会。彭建文宣布,大会应到人大代表372名,实到人大代表367名,符合法律规定的人数。在宣读了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后,大会开始投票选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投票表决政府工作报告等6个报告的决议。

  记者注意到,大会为了方便代表选举,把选票分为5种不同颜色,分别对应5项选举或表决内容。选举过程中,会场气氛庄严而肃穆。

  主席团成员和人大代表们依次投票后,相关工作人员开始计票。

  计票时间里,文艺工作者为代表们演唱了《好日子》等歌曲,会场的气氛一下子活跃了起来。

  计票结束后,大会宣布陈根楷以高票当选为中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启红以高票当选为中山市市长,黄鉴初当选为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大会选举关英彦为中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有关规定,须报经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广东省人大常委会批准。随后大会颁发了当选证书。(丁保权 熊薇张凝 任波 王文杰 陈洪 江)

(责任编辑:rongzho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根楷 | 李启红 | 彭建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