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北京两会专题报道 > 2007北京两会聚焦

北京万名高收入者完成纳税申报 3月将迎来高峰

  万名高收入者完成纳税申报

  市地税局:目前已掌握有 25万人的年收入超过12万 3月初将迎来申报高峰

  本报记者报道 本市年收入12万元以上者自行纳税申报将在今年2月底、3月初进入一个高峰期。

这是北京市地税局个人所得税管理处处长刘安乐在昨晚接受代表、委员咨询时透露的。

  刘处长透露,截止到昨天下午5点,北京市共有10471人自行申报个人所得税。“全国范围内自行纳税申报的人数已达4万多人,而北京市就已经占了四分之一,排在全国首位。”

  在昨晚的政务咨询会上,到地税局个人所得税摊位前进行咨询的两会代表、委员多是围绕年收入12万元以上者如何自行申报个人所得税,刘处长笑称自己临时充当了代表、委员们的纳税“辅导员”。

  市地税局目前已经掌握的年收入超过12万元的人数为25万人,刘处长强调税务局都已详细掌握这部分人群的姓名等个人信息。

  刘处长介绍,市地税局已采取座谈、到企事业单位进行辅导、为特殊人群和单位开辟纳税绿色通道等方式多方引导高收入者加强纳税意识并主动进行申报。“由于启动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制度才刚刚开始,很多人还不习惯这种方式,我们估计目前还只是预热期,但经过我们的大力宣传和引导之后,可以肯定2月底、3月初自行纳税申报的人数将会快速增加,进入高峰期。”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大附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