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要人事任免 > 地方人事变动

余炳林连任广东珠海政协主席

  余炳林连任珠海政协主席

  本报讯 昨日,政协珠海市七届一次会议圆满闭幕。昨日的闭幕大会之前,246名与会政协委员选举出了新一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以及常务委员,上届政协主席余炳林成功连任。

  昨日上午的政协闭幕大会上,珠海市市委书记邓维龙表示,希望新一届政协委员继续突出“人才库”、“智囊团”的优势,多形式多渠道反映社情民意,要为民说话,为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营造加快发展的和谐氛围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昨日在选举现场获悉,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应到政协委员264名,实到政协委员246名,参与选举的政协委员人数符合规定要求,选举结果有效。在经过无记名投票之后,新一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以及常务委员出炉。除连任的余炳林外,8位副主席分别是周本辉、严锦华、钱文炉、吕明智、程萍(女)、熊豪品、刘青华和刘佳(女)。其中刘佳为新当选的政协副主席。新一届政协秘书长为潘京,此外当选的还有62名政协常务委员。(胡明发 胡群芳 过国亮 徐智慧)

(责任编辑:rongzho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余炳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