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海油基地项目落户烟台 烟台成为半岛能源“富矿”

  没有一个能源项目的引进让烟台人历经了这样漫长的等待,经过7年的苦心运作,中海油基地项目选择最终花落龙口。记者昨日同时了解到,由于该项目的成功落户,烟台已成为同时拥有煤、电、天然气、石油资源的半岛能源“富矿”。

  渤海湾蕴藏着丰富的石油,自中海油投入勘探开发以来,已有多个大油田投产,其中地质储量约6亿吨,仅次于大庆的P-L19-3油田,是我国迄今发现最大的海上油田,直线距龙口港仅48海里。为保证油田钻井、采油作业正常运行,需要在陆地建立支持基地,进行采油平台的制造,平台钻井、采油的物资供应,提供海上作业人员餐饮服务。

  该项目首期将进行包括改造一座140米长万吨级码头在内的能源设施建设,该阶段工程预计今年下半年完成。项目建设的延伸,对改善烟台海域沿岸经济结构,拉动地方经济,形成新的经济支柱产生重大影响。记者丁茂原通讯员 刘国强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上 | 烟台 | 烟台职.. | 烟台十四中 | 烟台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