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医学院女教师与老公失和 离家出走喝下自制麻醉药

  因为家庭问题,一名河北高校女教师来到仙境蓬莱欲结束自己的生命。在当地旅馆老板、民警和医护人员的合力救助下,终于挽救了女教师的生命。

  21日19时许,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东锋宾馆王经理报警,称在其宾馆房间内一女子喝药自杀。

接警后值班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只见一名年轻女子面色憔悴、奄奄一息。经询问,得知该女子是河北某高校教师,刚刚喝下了自制的麻醉药品,民警立即联系120急救车,医护人员紧急赶到,但该女子拒不接受医生治疗。看到女教师表现出的症状,医护人员着急了,由于其自制的麻醉药品成分暂时不能确定,如不及时送往医院抢救,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派出所民警立即上前进行“干预治疗”。看着眼前忙碌的民警,该女子哭着说,她是河北桓台一医学院的老师,与丈夫在感情上出了问题,离家出走,来到她仰慕已久的仙境蓬莱,要把自己生命的最后瞬间留在这里。游览一番后回到宾馆,一口气喝下了60毫升自制麻醉药品寻求解脱。目前,该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河北 | 河北北.. | 河北城.. | 河北工.. | 河北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