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货车侧翻数百瓶干红滚落 有人欲占便宜有人忙解危难

  水母网1月26日讯(记者 闫晓智 通讯员 孙瑞徐法奎尹湘桂)1月24日早晨,204国道莱阳收费处附近发生了耐人寻味的一幕:面对滚落在公路上的数百瓶干红葡萄酒,众人纷纷上前捡拾,不同的是,有人欲占便宜,有人忙解危难。

  当天早晨7时许,芝罘区的王女士驾驶着一辆满载干红葡萄酒的货车,打算去青岛数家单位送“年货”。当货车行至离204国道莱阳收费处不足百米时,前方突然蹿出一条大狗,王女士赶紧刹车,导致车辆向路旁侧翻,数百瓶干红从碎裂的包装箱中滚落到公路上。事发后,有些过往行人捡起干红就扬长而去,王女士根本无力制止。收费处的几位工作人员发现这一情况后,迅速赶到现场,追回部分被捡走的葡萄酒,并帮王女士将滚落的干红收拢起来,避免再遭哄抢。随后,收费员联系了一辆吊车,将货车“扶起”后,又帮王女士装好车送她继续赶路。看着几位收费员冻得通红的双手和几百瓶“失而复得”的干红葡萄酒,王女士感动万分。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葡萄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