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卡察夫众叛亲离处境尴尬 以色列议员提起弹劾案

  中新网1月25日电当地时间1月25日,以色列议会委员会就是否准许卡察夫暂时离职展开讨论。以色列议会中已经有30名议员正式提起了弹劾总统的议案。

  在得知将受到强奸、性骚扰犯罪的指控后,卡察夫在本周三向议会提交了允许其暂时离职的申请,离职期最长可延长至6个月,在此期间他将证明自己的清白。

卡察夫申请暂时离职的一个原因就是暂时平息国内的愤怒。随后以色列议会在周四召集委员会,讨论是否准许卡察夫暂时离职的请求。如果25名委员会委员中的多数人同意,卡察夫可就获准暂时离职。

  以色列国内对卡察夫的性丑闻已经是骂声四起。许多高级官员,包括总理奥尔默特都认为卡察夫已经不应当继续履行他的总统职责。议员们发起了空前的行动来弹劾总统。目前,在以色列议会的120个席位中,有30名议员联合发起了弹劾议案,比20名的法定最低人数多出10名。如果弹劾议案得到80名议员的同意,则会在议会生效。目前,已经有70名议员表示支持弹劾卡察夫。

  在周三的电视讲话中,卡察夫情绪激烈,为自己极力辩护,使用了“政治迫害”、“麦卡锡主义”等词语,称对他的指控是政治上的打压。由于出生于伊朗,卡察夫称这是对中东裔以色列人的种族歧视。(钟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察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