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郭台铭手放刘嘉玲玉腿 张清芳牵线撮合两人(组图)

  中新网1月26日电台湾首富、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和香港女星刘嘉玲互动频频,昨香港某周刊指两人是张清芳牵线认识,结识不过一个月。张清芳昨表示,她确实是郭刘的介绍人,且初次聚会还是她埋单,最后她郑重澄清:“他们绝不是外界想的那样,我是以电影角度介绍Terry(郭台铭英文名)和嘉玲认识。”

  张清芳昨挺着5个月身孕,在香港和好友刘嘉玲喝下午茶。对郭刘绯闻闹得沸沸扬扬,她笑说:“他们确实是我介绍认识的,第一次聚餐还是我埋的单。


  她表示因担任高盛证券亚洲副董事长的老公宋学仁和郭台铭、梁朝伟(伟仔)都熟,尤其和伟仔会固定相约吃饭喝红酒、聊游艇,当初郭台铭有意朝电影发展,她才会介绍梁朝伟和刘嘉玲与他结识。她笑说:“嘉玲个性像个男人,据我观察,她和Terry的交情像哥儿们,要是真有怎样,他们也不会这么不避嫌同进出吧!”

  但最新一期的香港某周刊却以“刘嘉玲送上门”报道她和郭台铭的情谊,除了指郭台铭在参加完连胜文婚宴后与刘嘉玲相约唱歌,凌晨他送她回饭店,在座车内还被拍到他的手就放在她的腿上,该报道还指出,两人在张清芳介绍认识当晚,已经聊得很开心,一位刘嘉玲的密友还称郭台铭要赴大陆谈生意,刘嘉玲还会陪他前往。

  陶子昨在三立《爱上陶花园》试片会也谈到郭刘绯闻,她笑说:“我跟刘嘉玲不熟,但我跟郭台铭很熟,这件事我像雾里看花。”来宾狄莺则说:“我觉得刘嘉玲条件这么好,不需要这样,郭台铭比不上梁朝伟。”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郭台铭 | 张清芳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