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武汉摩尔城落户王家湾 三镇将现三“摩”鼎立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宏通讯员刘和平实习生曾燕)今年上半年,汉阳王家湾将开建一座规模达10万平方米的商业“摩尔城”。武汉新区指挥部昨日透露,该项目将与武昌销品茂、汉口万达商业广场形成三“摩”鼎立之势。

  这座名为“武汉摩尔城”的项目,位于汉阳大道与龙阳大道交会处西南约500米处,东临龙阳大道,南临墨水湖北路延长线,其中地上建筑5—7层、地下建筑2层,总投资10亿元,集购物、娱乐、游玩于一体,沃尔玛、香港新世界、大福源等将入驻。

  此前,受地域经济影响,汉阳地区商业相对薄弱,仅钟家村、王家湾两处商业网点较集中。随着新区开发的推进,原有的商业布局和规模难以满足新增长的消费需求。

  据了解,武汉摩尔城项目定位为全市最大的集群式商业节点,其附近还将建设6万多平方米的“欧亚达家居博览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尔 | 龙阳 | 武汉 | 武汉天.. | 武汉一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