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孕妇以贩养吸落法网 乐东边防民警智擒七名吸毒人员

  本报讯 (记者 王焕娟 实习生 钟啸灵通讯员付国栋)1月24日,乐东黄流边防派出所民警经过周密部署,抓获1名贩毒嫌疑人和7名吸毒人员,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17包,毒资266元,注射针管4个,手机1部以及蒸馏水1盒。

  豆角地里竟藏着3名涉毒人员

  该所了解到,近来一名怀孕妇女经常在乐东黄流镇金鸡岭一带贩卖毒品。经过几天跟踪、蹲点、布控,1月24日上午11时许,黄流边防派出所民警在金鸡岭一块豆角地里发现3名可疑人员,其中有一名系怀孕妇女。民警立即在各个路口布控,同时不断缩小抓捕范围。11时30分许,各路口守护民警同时收网,一举将正在贩卖毒品的陈某(女,乐东县黄流镇抱二村人)和两名吸毒人员抓获。当场从陈某身上搜出17包毒品海洛因及266元毒资,并在豆角地里发现刚刚用完的注射针管等吸毒工具。

  当天中午12时10分,陈某的手机多次响起。办案民警立即将手机给陈某接听,“是大姐吗?在哪里,我瘾犯了,你那有货吗?”电话里传来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20分钟后,你豆角地拿货。”陈某回答。

  挂完电话后,该所领导立即带领8名民警赶往豆角地周围布控。12时40分,一辆摩托车停在了豆角地边上,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在豆角地周围转了几圈后,径直朝地里走去。民警立即冲上前将其抓获。

  据了解,该男子姓王,系乐东九所镇乐罗村人,2002年开始吸毒,当年9月被强制戒毒,2004年2月,又因吸食毒品,被劳动教养1年半。随后,又有4名吸毒人员相继打电话给陈某购买毒品,也很快落网。

  怀孕妇女贩毒只为赚钱吸毒

  据了解,陈某已有多年吸贩毒史,2004年1月曾被强制戒毒,同年3月,因病被提前释放回家。陈某的丈夫黄某2004年因抢劫被判刑,现在海口某监狱服刑。丈夫入狱后,陈某便与同村吸毒人员李某过起名义上的夫妻生活,现在所怀小孩正是李某的骨肉。去年8月份,李某也因盗窃摩托车被抓。

  当民警问其为何怀孕后还贩卖毒品时,陈某说,由于自己吸毒多年,毒瘾很大,但又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只能靠贩卖毒品来满足自己的毒欲。

  目前,鉴于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系怀孕妇女,根据有关法规,陈某已被批准取保候审;陈某某等7名吸毒人员也已被送往乐东县公安局戒毒所强制戒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