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酒后无证驾驶报废摩托 一男子被查后吵闹遭警方严惩

  本报讯 (记者 云川特约记者陶小明)1月25日晚9时30分许,一男子酒后涉嫌无证驾驶报废摩托车,在海口龙华路玉和天桥附近被交巡警队员查获,该男子在接受处理时大吵大闹影响警方正常处理,从而受到严厉惩处。

  当天晚上,记者在海口市交巡警支队警务督察室看到,那名被查男子在接受民警调查询问时,嘴里吐着酒气,不肯坐在座位上回答问题,而是不听劝告地在屋子里走来走去,还不断用手机打电话。后来,该男子自称姓韩,海口市人,52岁,当晚喝过酒后,骑着报废摩托车外出,也没想到要携带驾驶证。

  据警方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春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海口市交巡警24小时在东线、西线、海文高速公路及海榆线等处设卡,对过往客运车辆超载、车辆保险及技术性能等进行检验,严查各类违法违规车辆。同时在市区开展交通安全整治活动,严查无证驾驶、酒后驾车、超速行驶、遮挡车辆牌号等交通违法行为。24日至25日两天内,已有两名男子因无证驾驶和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被警方拘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口 | 河北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