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公交撞货车骑车人丧命 公交司机遭暴打图

  核心提示:

  昨天,深圳一公交大巴撞上中型货车,货车又轧住一骑电单车男子滑行十余米,致男子当场死亡。另讯,一辆公交中巴与“摩的”发生碰撞,摩的司机索赔未遂,电话招来数名摩托仔,拦下公交车持棍暴打司机。
车祸现场,331路大巴前挡风玻璃全部破碎。单增辉摄

  公交撞货车骑车人丧命

  公交大巴撞上中型货车,斜飞出去的货车又轧住一骑电单车男子滑行十余米,致男子当场死亡。事发宝安区松岗街道沙江路,附近数十名居民反映,该路段通车近半年却一直无斑马线和红绿灯,导致交通事故频发。

  昨日下午1时许,南方都市报接报料称,松岗沙江路有一辆公交大巴、一辆中型货车及一辆电动自行车三车相撞,现场一人死亡。
一小时后,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现场已被警戒,围观者数百人。

  该处位于松岗人民医院向西数百米处,是沙江路与沙浦工业路交叉的十字路口。一辆331路大巴前挡风玻璃全部破碎;白色中型货车右后方撞损严重,汽油溢出20多米,气味刺鼻;两车之间一辆绿色电动自行车已变形,骑车男子已身亡,被草席遮盖,男子身旁一道暗红色的血痕与货车相连。

  现场众多目击者向记者证实,事发约12时45分,货车由东向西,公交车由北向南,两车同时高速通过该路口,公交车正面撞上货车右后侧,货车当即被撞翻滑行,并轧住一电动自行车,致骑车男子身亡。

  据悉,不幸身亡的男子名叫蔡新旺,本地人,1980年出生,刚准备与女友结婚。他与大哥二哥均为松岗派出所联防队员,住在与事发地点数十米之遥的沙浦新村。松岗派出所联防队袁队长告诉记者,蔡新旺工作了7年,抓过无数小偷,事发当时他正在巡逻。

  数十名沙浦新村居民争相向记者反映,沙江路是一条新修路段,约在半年前基本通车,“但直到现在都没有斑马线”,“红绿灯大约在两个月前安装好,但一直没有亮过”。为此他们向有关部门反映过多次。记者观察发现,除了事发路口外,沙江路继续向西与朗碧路交叉路口同样没有红绿灯,而沙江路上车行速度都非常快。

  “这两个路口基本上每天都有交通事故,只是没有这次这么严重。”居民们历数近日来发生的几起交通事故,认为均与交通设施不完善有关。“希望这一次的鲜血,能够引起有关部门对这一路段的重视,不再发生这样的悲剧。”

  另讯 公交司机才遭“摩托仔”暴打又被车撞

  昨日下午,一辆公交中巴在龙华大浪与一辆摩的发生碰撞,摩的司机索赔未遂,电话招来数名摩托仔,拦下公交车持棍暴打司机,公交司机被打之后逃跑,却被一辆货车撞伤。

  据目击者讲述,昨日下午1时40分左右,几辆摩的在龙华龙观路天虹商场附近,将正在行驶的995路公交中巴拦下,随后数名摩托仔持棍当街暴打公交司机。

  目击者称,打斗过程持续了3分钟左右,被打的公交司机随后开始逃跑,正当其横穿马路逃走时,却不想被迎面驶来的一辆五十铃货车撞上,当即倒地一动不动。摩托仔见状纷纷驾车逃走,躺在地上的公交司机被随后赶到的龙华人民医院救护车接走。

  昨日下午,记者找到995路公交车所在的运发汽车运输公司,车队长陈先生告诉记者,被打司机姓谌,今年30多岁,其被送往医院检查显示身体无恙已回家休息。陈队长说,该公司司机经常在龙华大浪附近遇上类似事情,遭摩托仔暴打。

  货车连撞四摩托一死三伤

  前晚10时许,107国道宝安兴围路口一辆港牌货车撞上一辆闯红灯的摩托车后,又连续撞上三辆在路边等红绿灯的摩托车。闯红灯摩托车司机当场死亡,另三人受伤。

  据伤者郭小姐介绍,事发前晚10时左右,当时她乘坐一辆“摩的”在兴围路口等红绿灯,看见一辆摩托车闯红灯而过,被一辆在107国道上行驶的港牌货车撞倒,摩托车司机当场死亡。郭小姐称,货车接着又向他们停车的地方冲过来,接连撞倒了其他三辆摩托车。

  当时坐在“摩的”上的郭小姐和另外两名摩托车司机均受伤。

  据另一名目击者彭先生称,肇事的港牌货车是向松岗方向行驶的。事发后,交警和救护车及时赶到现场,并将三名伤者送往福永人民医院。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福永人民医院。三名伤者中,乘客郭小姐伤势最轻,医生称其坐骨骨折,目前仍需留院治疗。另一名林姓伤者脑部受伤,目前尚在抢救中。据其家属称,小林在附近上班,当时正在回家的路上。另一名苏姓伤者仍昏迷不醒,伤势诊断为右气胸、右锁骨骨折,家属称其已脱离生命危险。

  伤者郭小姐称,此事交警部门还在处理之中,昨天交警到医院给他们做了笔录,但目前他们还未收到交通事故认定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江 | 沙浦 | 蔡新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