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北京两会专题报道 > 2007北京两会消息

港澳委员与列席会议台同胞及华侨华人代表抵津

  本报讯(记者张璐)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列席会议的台湾同胞及华侨华人代表,昨天下午抵津。昨天晚上,市政协副主席卢金发、叶厚荣、曹秀荣、蔡世彦、王家瑜,秘书长陈福顺到驻地看望出席会议的港澳委员和列席会议的台湾同胞及华侨华人代表。

  卢金发首先代表市政协对出席会议的港澳委员和列席会议的台湾同胞、华侨华人代表,来津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港澳委员、台湾同胞和华侨华人代表,长期以来一直关爱、关心、关注并支持天津的发展,并为此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希望此次到天津来,能够进一步感受天津日新月异的变化,发现天津在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对天津如何在新的上升期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更高标准,追求更高水平,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积极履行职能,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金发 | 黄氏聪敏的华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