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黄华华强调:“防止部分地区房价过快上涨”

  数字广东

  25800亿元:去年,全省生产总值达到25800亿元,比上年增长14%,约占全国的1/8。3500美元:去年人均GDP达到3500美元。5000亿元:去年,来源于广东的财税总收入突破5000亿元。

15.6%:去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5.6%。1.5万亿元:去年高新技术产品产值超过1.5万亿元。932亿元:去年民营企业税收总额达932亿元。465亿美元:去年私营企业出口达465亿美元。5000亿美元:去年进出口总额突破5000亿美元,占全国的30%。2.7%:去年全省城镇登记失业率为2.7%。9%:今年全省生产总值增长预期目标为9%,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预期增长8%,单位生产总值能耗预期下降3%。169亿元:今年省新增43亿元、总投入169亿元,深入实施十项民心工程,加快解决城乡低保、农村看病难、读书难、住房难、饮水难、行路难等突出问题。

  今年八大工作重点

  引导企业加大创新投入,推动企业成为科技投入、研究开发的主体。加强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全面落实支农惠农政策,加大工业反哺农业。做好高致病性禽流感等重大动植物疫病的防控工作。调整经济结构特别是产业结构,以大项目带动完善产业布局、延长产业链为重点,加快发展高新技术、装备制造、重化等高增长行业。支持发展主业突出、核心竞争力强的行业龙头企业。促进企业推广应用循环利用和节约资源的新技术。执行最严格的土地管理制度,建立完善建设用地定额标准和土地集约利用评价指标体系。严格控制工业用地,盘活利用好存量土地。深入实施科技兴贸和出口品牌带动战略,加快加工贸易转型升级。鼓励优势行业企业开展对外投资,支持有实力的企业建立国际营销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继续保持投资合理增长,加强对重点领域和技术改造的投资,激活民间投资。做好重点项目工作,加快交通、能源、水利等重点项目建设。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防止部分地区房价过快上涨。力促县域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大力发展民营经济,落实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重点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大力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系统解决“一保五难”问题,要促进和扩大就业,健全就业援助制度,深入实施百万农村青年技能培训、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等五大技能培训工程,加强劳动关系协调,继续做好农民工工作。调整收入分配格局。要完善基本覆盖城乡的社会保障体系,全面实施新的基本养老金计发办法,推进“平安广东”建设。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