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江苏老板思念43年前出走父亲 悬赏50万山东寻父

  江苏一老板悬赏50万山东寻父

  事业有成更添思父之情

  记者 杜辉升 报道

  本报淄博讯 为了寻找43年前离家出走的父亲,江苏一大企业老板愿意出资20万元到50万元作为奖金,根据情况奖励那些提供有效线索的知情人。

  1月24日晚,该老板的委托人陈志平在淄博向记者讲述了一些细节。43年前,这位江苏老板的父母因为家庭琐事发生争执,父亲陈元龙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当时他才两岁,他的童年因为没有父亲而灰暗、晦涩。12岁那年就开始外出打工当学徒,多年来,他吃了无数的苦,忍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磨难。如今,他成为江苏省海门市一家大型企业集团的董事长,拥有资产上亿元。随着事业的成功,年龄的增长,寻找生身父亲成了他最大的愿望。多年来,他一直没有间断私下寻找,但一直未果,这更增加了他对父亲的思念。

  据介绍,陈元龙是江苏省海门市人,1928年6月3日出生,身高1.8米左右,口音近似上海话。上世纪50年代末,曾在我省的枣庄钢铁厂、501厂(现改名山东铝业公司)等企业工作,1961年,其户口迁回老家。1964年3月份左右他离家出走,从上海到了枣庄钢铁厂,又先后到了淄博、陕西宝鸡。在离开上海时,大哥陈元宰还嘱咐他找到工作就立即写信回去。但令人想不到的是,从当年4月陈元龙就音信全无。陈元龙出走前,家中有三个孩子。

  陈志平是这位老板的堂哥,今年56岁。记者看到,为了替堂弟找父亲,他已经收集了一大摞材料,上面密密麻麻记满了人名、地名以及相关情况。从2001年开始,他通过各种渠道,花费了大量人力、物力,多方打听、探寻,但均因为时间隔得太久远而失败。陈志平说,因为陈元龙除家乡外,在山东熟人最多,因而很可能就在山东。并且他们家族人都长寿,估计陈元龙亡故的可能性也不大。陈志平希望,陈元龙或者其周围熟悉的人,如果能看到报道,不管其现在情况如何,都要和他们联系,以了却一个儿子对生身父亲的思念之情。

  知情者可以拨打本报记者电话:13355200822或者刘女士电话:13585125858。(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元龙 | 陈志平 | 江苏 | 山东 | 山东技师学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