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岛内民调:问鼎2008马英九民意支持率超五成(图)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消息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日益临近,蓝绿各天王的动向备受关注。台湾《联合报》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的支持率超过五成,而民进党内谢长廷的人气则直逼苏贞昌。

  该民调显示,在可能角逐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诸位热门人选中,国民党以马英九最获民众青睐。马英九还以超过五成的民意支持率,远远领先民进党四大天王(吕秀莲、苏贞昌、游锡堃及谢长廷)。


  而民进党内则仍以苏贞昌人气最旺(支持率二成四);不过,支持谢长廷代表民进党参选者,自台北、高雄市长选举后从一成六升为一成九,双方差距只剩五个百分点。至于吕秀莲的支持率则为一成三,林义雄为百分之八,游锡堃为百分之四。

  从政党属性看,泛绿选民挺谢长廷者高于挺苏贞昌(三成二对二成六)。民进党若实施“排蓝民调”,以泛绿选民作为初选民调计算基础,谢长廷将较苏贞昌占优势。(郭强)

  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贞昌 | 吕秀莲 | 游锡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