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子晚报

南京每天400辆新车排队上牌

  春节逼近,购车者日增,南京车管所各大上牌点的车队也拉得更长。到昨天下午,车管所本部的私车上牌已开始启用新的苏ANE4号段,大明路的也已更新到苏AER5段,江宁的更新到了苏ACR9段,目前仅大明路和车管所本部,每天新车的上牌量就超过了400辆。

  “节前新车上牌进入冲锋期。”大明路不少4S店的工作人员最近也忙着陪刚提到车的客户,去车管所办理上牌业务,他们特别提醒持币待购的市民们,如果看准车型,应该及早出手,因为到了春节前的几天,新车上牌可能会出现时间延迟。

  与此同时,记者获悉交管车管部门的工作,一般持续到大年三十。距今不过还有大半个月,一旦由于时间仓促而又来不及办理完毕新车业务的,车管部门提醒新车主们,可以在车管所领取临时牌,或者在有资格办理临时牌的经销店办理。此外,购车发票、驾驶证也要随身带着。

  同时,如果假期您要开车自驾游,得留心没有牌照是不能上路行驶的,只能在新车上牌前的短期内,用移动证、临时牌照简称临牌开车。但请注意,移动证的有效期只有3天、临时牌照的有效期也只有15天,之后便要换领正式车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