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尔发布三大系列整套家电

  随着人们日益崇尚简约、个性和时尚,家电逐渐成为展现品位和个性、搭配家居风格的重要角色。近日,海尔凭借在整套家电上的独有优势,强势推出“欢”、“悦”、“贵”三大系列整套家电产品,解决了消费者购置家电时三番五次搜罗、拼凑的麻烦,轻松搞定家电与家居的搭配。

  海尔相关负责人称,从消费者需求调研中发现,消费者对家电的需求主要集中在冰箱、波轮洗衣机、彩电和空调上,所以海尔整套家电主要包括这四种产品。据介绍,新发布的三款整套家电是目前市场上家电流行趋势及先进功能的经典组合,且专供海尔专卖店和精品店销售,专卖店主要销售“欢”系列和“悦”系列,精品店则销售“贵”系列。整套家电中的产品以中高端产品为主,目标是中高收入者和新婚新居人群。在市场上,这三个系列整套家电都不单独出售某一款机型,所有产品都是整套出售,开创了家电销售的先河。“海尔家电套餐成为改变生活方式、调节家庭气氛的灵性十足的友好‘使者’”。

  在发布整套家电的同时,海尔还推出了全程导购、全程量身推荐、整套送货、整套安装、整套服务、整套升级的服务理念及全程解决方案,主打省时、省心、省钱的“三省”攻略。“只要用户提出自己的消费需求,海尔就能列出相应的套餐方案”。

  据了解,目前在国内,率先并且全面提供成套家电的企业目前只有海尔一家。海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与海尔世界级品牌的魅力、极其丰富的产品线及健全的服务体系是分不开的。“‘整套的时尚生活方式、一站到位的全面服务体系’在海尔的诞生,标志着中国家电套餐由卖场整合向品牌整合的全面演变,同时,全新的家电消费方式也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新鲜、深刻的变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方式 | 家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