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金黔在线讯1月25日上午,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在省委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大会执行主席王思齐、王正福、何仁仲、梁明德、李万禄、杨谨华、王林普、张佩良、江厥中、李长兴、陈海峰、粟多能、李光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司徒桂美主持会议。

  石宗源、林树森、黄瑶、曹洪兴、王富玉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贤永作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他说,2006年是我省民主法制建设和人大各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的一年。一是立法工作更加注重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立法质量进一步提高。二是监督工作更加注重科学发展、社会和谐,监督实效进一步增强。三是代表工作更加注重发挥人大代表在构建“和谐贵州”中的作用,代表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四是自身建设更加注重理论学习和完善制度,整体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

  会上,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林春报告了2006年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俊平报告了2006年省人民检察院工作。

  会议还表决通过关于接受步智信、刘思培、杨光林辞去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了本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