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传黄秋生背妻子寻新欢 恋上23岁性感女模特

  现年46岁的黄秋生背妻搭上23岁性感女模特Jessie,还指二人公然看拳赛;接着发现秋生的新欢Jessie在国际交友网站Friendster.com内上载多张性感比坚尼肉照,大秀骄人身段,而其私相簿内更有多张与圈中男星泡夜店时的亲昵合照,当中包括铃木仁、黄家诺及张耀扬等,难怪连已有家室的秋生都逃不过。

  据该报道指出,貌似混血儿的JessieCheung爱流连夜店,去年十一月在友人的生日派对上结识比自己年长一倍的黄秋生,虽然年纪上相差一大截,但却因为同样爱泡夜店而一拍即合,风趣幽默的秋生,更不避嫌带着Jessie出席朋友聚会,可见二人关系非浅,而秋生更向周刊记者直认与Jessie拍拖,看来Jessie在秋生心里已有一定地位。

  豪放照任看

  在Jessie的Friendster网页内发现,Jessie大胆地将多张性感肉照放上网任人看,当中更不乏与男星的亲密照,如日籍男模铃本仁、黄家诺及张耀扬等,拥有惹火身材的她,更不断秀胸、大腿等,很是豪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扬 | 黄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