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香港小姐季军整容全过程曝光 手术惨不忍睹(图)

  女星有否整形的话题,历久不衰。吴文忻是香港艺圈首肯公开整形的女星,重点是<香港小姐>季军还需要整形吗?文忻和我因共同的一位圈内友好z而结缘,不算熟稔。事实上,就连她公开整形的行动也不知情,我不得不说,文忻真的没必要整形,更没必要公开整形,为了百万代言尚可另当别论。
吴文忻是1998年港姐季军

  看罢整形过程的照片感到惊吓,希望文忻成功美丽,毕竟是香港演艺圈首位人工美女。整过形动过刀的女星大多不肯承认,很少会像勇敢自信的乐基儿坦承隆胸后又再潇洒的卸除假货,回复自我,这样的态度很美,事实上人也真的很美。我常说:“最好就不整,整就要最好。”唯独失败不能认,整形成果失败众人看清,岂不是明知故问!!!承认就是失败极至,谨记打死不认。女为悦己者容,天功地道。若然新旧照的比对就肯定一切,圈内7,8成女星都不会是真的。
整形定义在于有否动刀,清算怎能草率。大部分女星都有一个属于她们自己的蜕变,人红自然美。人气渐增,造型班底也随之而强,造型化妆宰制亮丽星光。8年前的我和现在的我,好比动了7次大手术一样,转变之大更令我生陷整形变性的疑云,怎么说,妆扮和身型体重的改进,就是美丽的奇迹主訣。

  姐妹们,准备整形的女星们,“最好就不整,整就要最好。”失败谨记打死不认第[1][2][3][4][5][6][7][8][9][10]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香港 | 女星图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