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竞报:丢了一个冠军 换来百花齐放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曾经是中国网球辉煌的开始,去年郑洁和晏紫在这里拿下了历史上第一个大满贯冠军,随后她们又将WTA一级赛事柏林公开赛和温布尔登公开赛冠军奖杯收入囊中;李娜在温网上8强的突破,孙甜甜在塔什干拿下个人第一个单打冠军……2006年一切荣誉都从墨尔本的硬地上起步。

  今年,姑娘们以新的身份带着新的目标再次走进墨尔本公园球场:她们有的成了卫冕者,有的成了高排位的种子,有的换了新搭档。8名金花坚持了11个比赛日,不过同去年坚持到最后一天并且夺冠相比,不仅不算失败,反倒更加进步。

  郑洁/晏紫的失利情有可原,面对部分挑衅的球迷,任何人都会觉得委屈,从而影响到比赛情绪。李娜去年在首轮就输给了小威,今年一直打进16强,其间战胜过排名前10的萨芬娜,还一度把辛吉斯逼入绝境。彭帅虽然首轮被淘汰,但同去年的泪流满面相比,她显然进步很多。至于“大小S”组合的表现完全可以用“惊喜”来形容:在搭档不到两个月后就杀入到澳网女双8强。两名孙姓姑娘的出现使网球中心看到了希望,因为一直以来他们都想要打造除了郑洁/晏紫之外另外一对稳定的双打组合。

  2007年澳网征程就此结束,同去年相比,今年中国金花们没有特别耀眼的表现,但却呈现出整体进步的大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洁 | 晏紫 | 李娜 | 网球 | 青春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