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商报:别急着失望 国奥好戏还在后头

  足球场上,结果不外乎胜平负,朱广沪带队如此,杜伊带队也如此。大胜法丙球队说明不了啥问题,战平法丁球队也说明不了啥问题。不过杜伊的策略正在一步步赢得球迷的信任,这一点倒是毋庸置疑的———而杜伊承诺未来几天开始为队员们“减压”,其实所谓减压,不过是他的安排已经到了一个转换的当口,之前数日都是体能储备阶段的“魔鬼训练”,之后他将进入到技战术的演练,运动量当然就会随之降低。

  国奥在法国期间,后面还有两场比赛,对手都是法甲马赛队。马赛队早就承诺他们会派上可以派出的最强阵容,这对国奥队来说是个好消息。毕竟国奥是学习去的,目的绝对不是为了单纯的赢球,因此下棋找高手,弄斧到班门,只有这样才能得到高人指点。

  一如张良遇上黄石公的传说,张良给老人家拣鞋子穿鞋子,才得到“孺子可教也”的评价,才得到《太公兵法》的传授。国奥队的目的也在于此,到欧洲拉练,本就技不如人,因此骄傲自满是绝对要不得的情绪,无论平球还是输球,只要看到他们身上浮现进步的影子,比赛就可以接受。

  等国奥队回国备战贺岁杯的时候,杜伊将会出手裁员——这对于目前的国奥队来说是个提醒,那就是并非人人都可以留在球队当中,竞争将会相当激烈,一切都取决于自己的能力和表现。而相信杜伊通过这将近10场比赛肯定会做到心中有数,等到他重新划定框架,去粗存精之后,那样的国奥队才是杜伊手中的真正利器。

  在这个意义上,目前没有必要为国奥队一场或者几场比赛的失利而烦躁,毕竟杜伊现在运筹帷幄,好戏应该还在后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张良 | 全球i..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