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上海青年报

澳小伙网上拍卖自己生活 共有48人竞标7500美元成交

  据中国日报特稿“想要获取新生吗?这里拍卖新生活!”看到这句话你不必惊讶,因为澳大利亚男子尼克·奥尔特的做法才更令人啧啧称奇。最近这名24岁的哲学系大学生在著名的拍卖网站ebay上公开拍卖自己的生活,而本文开头的那句话正是他的广告语。

  据报道,奥尔特在自己的广告里写道,他愿意将他的姓名、电话号码和所有的财产一并卖给买家。不仅如此,就连他的一帮好友也在拍卖的附带品行列中。奥尔特许诺说,他将会把买主介绍给他社交圈里的朋友认识,换句话说,买主将会有机会结识奥尔特的15个密友,以及他的其他170位朋友。

  奥尔特在广告中称:“我的这些朋友将会像对待我一样对待你,他们会带着你一起去跑步、冲浪、爬山和做美食给你吃。”他还保证说,如果交易成功,他还会将他的大约8个红粉知己介绍给买家。

  不仅如此,奥尔特称,他还将会教导买主如何与任性的前女友断绝来往,并提供4周的培训课程,告诉买家如何培养自己的时尚感、树立个人魅力以及了解美食。奥尔特自我推销说,他将会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教买主一些技能,如冲浪、玩滑板和倒立等年轻人必学的本领。

  这份广告自上个月初刊登以来便备受关注,奥尔特的身价也由最初的5美元一路飙升到目前的7500美元。

  自公开招标至今,这则广告共吸引了48人竞标。

  不过,奥尔特并不打算将自己的护照、驾照、学历、身份证以及继承权也一并移交给将要买走他的生活的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特 | 我的大.. | 生活多.. | 生活驿站 | 热带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