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西帮作保米兰是最佳归宿 舍瓦流失人气罗尼补

  来自西甲的球员,绝少能在意甲成功。西甲球员不适应意甲,已成意大利人默认铁律。

  米兰没少吃这条铁律的苦头。即使是雷东多与里瓦尔多,其在米兰的经历也只能用惨淡形容。雷东多几乎没为米兰做任何事情,里瓦尔多也在留下8个进球后转道巴西联赛漂到了希腊。

  罗纳尔多也许是唯一例外。世界杯打破穆勒纪录的那一刻表明,就算腆着肚子踢球,他依然是这个星球上最优秀的球员。

  雷东多降临米兰时一身伤病,令人怀疑他身上还有几块好骨头;头顶世界冠军光环的里瓦尔多降临米兰时,他想在米兰当“爷”的心态导致了自己的彻底失败。但如今意甲球星寥寥,再不是4年前有3支队杀进冠军杯半决赛的时光。罗纳尔多回归后,会成为整个意甲中最重要的那一位。舍甫琴科所流失的人气,罗纳尔多会加倍地带回。

  里瓦尔多在米兰,要与鲁伊·科斯塔、西多夫等人共同竞争。罗纳尔多在米兰根本没竞争对手。事实证明奥利维拉是失败的交易,因扎吉比罗纳尔还多大3岁,至于意大利的国产宝贝吉拉迪诺,谁相信他可与罗纳尔多相比?

  罗纳尔多刚被皇马狠狠羞辱。通常这种情形下当事人总是迫切想证明抛弃自己的错误。何况他不存在所谓的“融入”问题——他出身意甲,熟知意甲后卫的各种招数,熟悉米兰的天气、餐馆、剧院以及夜生活。

  米兰还有让他无比舒心的巴西帮。清新阳光的卡卡俨然新的偶像灵魂,舍甫琴科与吉拉迪诺都因他而受益良多,罗纳尔多没有理由不受其惠。卡福与迪达这几年也从未有过消极新闻。米兰的巴西帮意味着天才、技术与灵感的火花。卡佩罗带给皇马的打手中场令人窒息,但在已坚持4年技术流打法的米兰,罗纳尔多身后有一大群10号球员为他传球。他所要做的只是在合适的时机出现,做一个盘过门将推空门的动作——这不会消耗多大体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