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校附近惊现包养广告

  高校附近惊现包养广告

  贴广告者称想找刺激

  “包养”对象指向在校女大学生

  有人在大学校园附近张贴“包养广告”,称因生活寂寞还想在经济方面有所创收的女大学生都可以被“包”。

  高校附近惊现包养广告

  昨日上午,读者殷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在鞍山某高校附近的居民区发现了一张小广告,内容为:在校女大学生生活寂寞愿被包养者请致电28XXX87,无意者勿扰。

  据殷女士介绍,这张广告好像刚贴没几天,可能是因为这个居民区里住着很多大学生,所以,有人就把广告贴在这儿了。殷女士告诉记者,虽然放假了,但是这里还住着很多学生,特别是处对象的情侣还在租房子住。

  贴广告者:就想寻找刺激

  根据广告上的号码,记者拨通了电话。接听电话的是一名男子,记者以给对方介绍班里女同学的名义与对方谈起来。

  记者:我们班里什么样的女生都有,你喜欢什么样的?

  男子:只要是女大学生,素质高一点的就行。

  记者:费用怎么算?

  男子:可以按照天计算,也可以按照月计算。按天算,一天是200元,按月算,每月是3000元。

  记者:为什么这样做,是为了找对象吗?

  男子:找什么对象,就是想寻找点刺激。

  而后,男子嫌记者太啰唆挂断了电话。

  律师:是否违法视情况而定

  辽宁弘扬律师事务所的刘海波律师认为,由于包养的含义不明,所以,不好确定贴广告人的行为是否违法。如果此人是资助层面上的包养或者与某个人成为固定的生活、工作伙伴,从法律范围来讲不具备违法性。但是,如果此人是用金钱做交易来达到个人的某种目的或者换取身体上的交往,那就属于违法了。

  沈阳师范大学教育科学专业教授郭谵予表示,虽然这件事本身并没有强迫性质,但是,此人的道德应该受到谴责。郭教授说,在信息时代,各种思想、多种生活方式都给接受能力强的大学生打上各种烙印。有些大学生依靠自己的大脑和双手,提前进入了劳动者的行列,而一些大学生受到家庭和社会环境的熏陶,为了满足个人的短期欲望或虚荣心,便被一些事情所迷惑。建议学生不要受到外界的干扰,摆正自己的心态,学好本领才是最重要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