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杜伊坦言国奥大清洗来临 淘汰人员名单初步拟定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带着30名队员在法国拉练,杜伊已经度过了半个月的时光,在他看来半个月用来考察队员已经差不多了。昨天在对法国丁级球队勒蓬特队的比赛之后,杜伊表示,考察已经接近尾声,而他心中也已经有了被淘汰球员的大概名单。

  一场对业余球队的平局确实让杜伊不太满意,但杜伊却并不太在意,因为他更关心的是谁应该在下阶段国奥集训时离开这支球队。“事实上,对于目前队中30个球员每个人的特点,通过这些天的训练和热身赛,我已经基本考察得差不多了,可以说,并不是每个队员都让我满意,所以接下来,我得开始考虑找队员挨个谈话,而他们当中的一些人,在下一次集训中将不会再出现。”

  而公布调整队员名单的时间则应该是农历新年香港贺岁杯的比赛之前。因为在2月上旬的切尔西之行后,国奥队将马上前往香港备战贺岁杯,由于贺岁杯报名人数只有22人,因此将有8人无缘大名单。而这也将会成为国奥大清洗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