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政府部门回答政协委员咨询(组图)

  北京市公安局长马振川正在回答政协委员关于青少年犯罪方面的提问。
  市人大主任于均波和农委工作人员交流看法,农委表示解决农民工问题是2007年工作重点之一。
  市园林绿化局局长董瑞龙表示,北京市要大力加强城市和郊区的绿化造林工作,2007年市内绿化面积将增加300万平方米,预计人均增加绿地0.6平方米。
  市人大主任于均波走到北京市农业局摊位边,和农业局负责人交流食品安全问题的看法。农业局负责人表示,要在食品生产源头上把握住卫生质量关,同时也希望能有一些快速检测的新方法。
  北京市财政局新闻发言人徐熙对记者表示,针对市民看不懂财政报告报表的问题,今年财政局发布了财政报表的通俗解读文本。
  2008年奥运会组委会技术部副部长侯欣逸表示,2008年奥运会将应用大量新技术和新设备,保证奥运会的顺利进行。比如媒体发布新闻可以有有线和无线方式,观众除了可以在电视、报纸上得到比赛消息外,孩可以在互联网、信息亭甚至手机上观看比赛。
  北京市检察院检查长慕平很高兴和政协委员陆德山交流如何遏止经济腐败问题。陆德山提出,遵循严格的财务和行政管理制度是防止经济犯罪的保证,检察院应该积极监督和检查这些制度的执行情况,这样就可以防止腐败于萌芽之中,不要等问题大了再执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作大.. | 辛苦工..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