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蓉城女性为美开支最大(图)

“美丽消费”蓉城女性个人开支最大 人均3618元

  资料图:2006年城市女性最大的个人开支,是包含服装服饰、美容美发、整形健身等在内的“美丽消费”,平均支出3618元。图为“人造美女”杨媛在2006北京国际车展上担任车模。中新社发 沈朝建 摄

  中国华坤女性消费指导中心和华坤女性生活调查中心25日发布《2006年中国女性消费调查数据报告》。在中国20城市女性消费状况调查显示,2006年城市女性最大的个人开支,是包含服装服饰、美容美发、整形健身等在内的“美丽消费”,平均支出3618元。


  年轻的职场女性的“美丽消费”需求最强。在平均月收入4378元的727名被访职场女性中,80%左右的人烫过头发,72%染过头发,65%进行定期头发护理,43%有化妆习惯,32%定期去美容院,平均每月在美容院消费354元。她们平均每年服装消费3977元,鞋消费1761元,皮包消费1276元,手表消费1749元,普通配饰936元,贵重饰品6110元。

  调查还显示,近四成(36.9%)被调查女性经常刷卡消费;六成以上的被调查者(61.9%)有信用卡。对她们而言,信用卡已经在较大程度上取代传统意义的现金消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