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互联网从业者首次推出网上和谐互动倡议

  新华网上海1月25日电(记者李荣)包括东方财富网、证券之星等著名网站在内的上海互联网从业者25日推出网上和谐互动倡议,倡导网民在网站社区、论坛、聊天室、博客等互动区域内自由发表内心想法的同时严格自我约束,网站也应严格自查,抵制不良信息,提供健康的自由展示平台。

  这份倡议书说,互联网已从最早的单向传播时代跃入互动自由、张扬个性的双向传播时代。在这过程中,网络上也出现了庸俗的言论、图片和视频。互联网从业者和网民不应刊登或转载色情、暴力、违法、格调低下的图片、文字、音视频、游戏和声讯服务;不提供庸俗内容的搜索、下载或链接;不刊登非法、违法广告以谋求个人利益;不侵犯他人隐私,不肆意挑衅或恶意中伤他人。

  由10多家网站组成的上海徐汇区域网站联合组织在这份倡议书上还表示将开通不良信息举报信箱,互相严格监管,坚持对自身网站互动社区内的文字、图像等信息进行严格自查,及时删除不健康内容,并且追查来源。

  东方财富网负责人说,在互联网进入互动、个性的时代,只有走专业化、精品化的发展道路才是正途。创新、服务和“到人到点”的专业化资讯传播才是互联网新技术成功运用的关键。网站应实行“定位管理”,凡与主业无关的低俗、不健康信息应让其“找不到传播的渠道”。

  相关专家表示,中国网民已超1亿人。对互动时代的互联网管理应有新的思路和方法,主要是引导互联网从业者走专业化服务的发展方向,净化网络环境,提供真正自由、健康的社会信息平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大.. | 上海 | 上海市.. | 上海中邦 | 上海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