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郎平牵线搭桥排管中心出钱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组图)

  昨天下午5时,赵蕊蕊和冯坤乘坐UA850航班直飞芝加哥,就此开启了两人的赴美疗伤之旅。排管中心将全部负担冯赵两人的医疗费用,此举目的是为了两人能在08奥运前健康复出。

  据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介绍,冯、赵此次赴美疗伤将经过“诊断、治疗和康复”三个阶段。尽管此前,排管中心已将两人详细的伤病资料和录像快递给了美国方面,但美国医生还将为两人做彻底的诊断。徐利对现任美国队主教练郎平给予的巨大帮助表示感谢,“郎平在去年世锦赛期间就着手帮我们联系美国的专家,整个过程非常顺利,她在中间做了大量工作。


  排管中心副主任兼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向记者透露,赵蕊蕊和冯坤此次办理签证非常顺利,“她们本周一到美国大使馆面试后,周三就拿到了签证,”李全强说,“使馆工作人员都知道她们是中国有名的排球运动员,所以办理手续过程比较顺利。”

  中国女排将于3月集训,李全强分析说:“估计赵蕊蕊手术后起码得恢复两个月,冯坤的恢复时间可能更长一些。”徐利也对此表态,“赵蕊蕊和冯坤的归国日期不以集训为准,而要看治疗的结果。”

  据悉,冯、赵此行将由中国女排旧将赖亚文全程陪同。在美治伤期间,赖亚文将负责照顾两人的饮食起居生活。

  -伤情

  两人都不能大强度训练

  冯坤双膝、赵蕊蕊两腿都是老伤

  本报讯昨天下午1时30分,赵蕊蕊身着一身黑色运动服,拖着拉杆箱出现在天坛公寓门口,去机场前她显得很轻松,“之前我一直在恢复中,但没有经过大运动量的训练,所以不能代表完全好吧。”

  据了解,赵蕊蕊的右小腿于去年做了手术,但左腿骨膜炎近来又有反应,因此此次赴美,她的左右小腿都将接受诊断和治疗。对于自己的腿部伤情到底如何,赵蕊蕊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只有当腿能够应付大运动量的训练和激烈的比赛才能说完全好了,这次到美国希望让医生仔细检查一下,看看腿部情况到底如何。”

  昨天下午,冯坤在父亲的陪同下,前往机场和赵蕊蕊、赖亚文会合。冯坤的两个膝关节都是老伤,并且折磨了她很长时间,根本没法正常训练。

  -择医

  华裔医生曾为郎平“主刀”

  本报讯昨天,郎平牵手大溪地诺丽果汁,成为该公司全球产品代言人。不过现场媒体最关心的是有关中国女排的话题,特别是她本人一手促成的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一事。

  郎平表示,在为冯坤、赵蕊蕊选择治疗医生时,她在美国几个城市的医疗机构进行了选择,“请很多朋友给介绍,后来经过比较最终还是选定了现在的这位侯医生。”她介绍说,侯医生是名华裔,但不会讲汉语。“他是膝关节和胯骨方面的专家,给很多参加奥运会的美国运动员做过手术,为美国职业冰球队运动员治疗过。”但这并不是郎平最终选中侯医生的主要原因。

  “最重要的是,他之前也是我的主治医生,既然我信任他,相信他一定会把她俩的伤病治好。”郎平说,在同意为冯、赵治疗后,侯医生就迫切想见到两位运动员。“虽然两人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都传过去了,但他还是希望能亲自做诊断。”

  (来源: 新京报 专题采写/王春秋)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冯坤 | 赖亚文 | 徐利 | 李全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